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说好了,不认识(一)

腐剧当道,娱乐圈刮起拍摄腐剧的剧烈浪潮,各家或重金请出流量,或趁机捧新人,一时间热闹非凡。

王一啵和肖赞是十八线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相恋多年但外界毫不知情,主要也是太糊了没人关心,在各种小网剧里打打酱油,艰难生存。

浪潮下泼天的富贵也洒到了他们身上,两人手上都接了不少本子,更是有几个重合的,可把两人兴奋坏了,这可是赚钱的好机会,赚了钱就可以买个自己的小房子,再买辆车,过上有房有车的小康生活了。

王一啵躺在肖赞腿上翻着剧本,咂咂嘴,“赞哥,这个好,你也接到这个本子了吧。”

肖赞放下手中的剧本,拉过王一啵的手看了一眼,“嗯,是有这个,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拍同一部的好,避嫌。”

“避什么嫌?我们这么糊怕什么啊?之前我们不都去一个剧组打酱油嘛,人家只当我们是好兄弟。”王一啵又翻了翻剧本,越看越满意,“赞哥你看,这部多适合我们,我演霸道总裁,你演小助理,然后我们就,嘿嘿。。。”

“嘿嘿什么呀?这剧情多俗啊,我不演。”

“可是我数了数,有83场吻戏,7场床戏,是所有剧本里最多的。”

“王一宝,你想什么呢,你是拍电视剧还是拍se//情片?”

肖赞疾言厉色,眼神却忍不住瞟了瞟剧本,现在的戏尺度这么大了吗?

王一啵委屈巴巴,用头蹭了蹭肖赞的肚子,夹着嗓子撒娇,“干嘛凶人家,人家当然是想和你拍se//情片了,这不是没机会嘛。”

肖赞气得一巴掌呼在王一啵的额头上,“天天就想这些,我在家被你搞还没完,去了剧组还要被你搞啊?你让我歇歇吧,知道你年轻,体力好,我年纪大了,受不了的。”

王一啵捂着额头爬起来,笑眯眯地往肖赞身上凑,“赞哥哪里老?赞哥永远18岁。”

“屁来,就知道哄我。”肖赞刚站起身又被王一啵拉着压在身下,“你干嘛?”

“干!”

“滚!”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