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破茧3

“你要不要去换个衣服?”王一博犹豫了半晌还是开了口。

肖战这才像刚意识到一样,虽然面前是自己的继子,算是一家人,但毕竟不熟,穿着睡袍是有些失礼的。

绯红色迅速在脸上蔓延,肖战转身快速向楼上跑去,拖鞋不太合脚,跑起来的啪啪声让王一博无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鱼缸就在楼梯下,王一博的位置刚好可以将目光顺着肖战的睡袍下摆送进去,摆动的大腿内侧似乎有一小块红色的胎记,具体什么形状看不清,但很吸引人去探究。

王一博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这是在想什么?对于肖战,他应该是排斥的,那现在到底又是在觊觎什么?

这个地方不能再待了,王一博得赶紧走,明知道肖战是个勾人魂魄的大魔王,他怎么还自己送上门了?

“一博,你要出去吗?能带我一程吗?”换好了衣服的肖战轻快地走下楼,王一博甚至感觉他是蹦蹦跳跳下来的。淡蓝色的毛衣,很普通的款式,穿在肖战身上却分外好看,清新又阳光。

“我不顺路。”王一博迈着长腿就往外走,不可以再和肖战相处下去了,赶紧走,赶紧走,永远也不要回来了。

“这边都打不到车,你带我进市区就行了,好不好嘛?”

肖战怎么这么喜欢拽人衣袖,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今天又屡次过界,王一博简直要疯了。

“能不这样吗?”王一博猛地抬手将衣袖扯出,力气大地带着肖战往前栽了一下。王一博快速躲开,超怕那个不知分寸的Omega扑到他怀里,说不清楚的。

“对不起。”朦胧的泪花在眼睛里打转,肖战的委屈铺天而来,王一博倒是不怎么愧疚,只是,有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

“就带到市区,你自己打车,王志华都没给你配车吗?他一向是很大方的,他的历任都是有房有车的,这你知道吧?”

“啊?”

“你不知道?呵,有趣。”

肖战绞着手指低头站在那里,神色明明暗暗,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真不知道?你不知道王志华的风流史就直接嫁给他了?”王一博双手插兜,突然悠哉起来。

“不过也是,你嫁给他又不图他那个人,博华的股份已经到手了吧,你也不亏了,房子车子才值几个钱?”

肖战头越来越低,王一博越说越起劲,“你算是最厉害的一个,王志华那么多的Omega,很多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存在,偶尔有能让我知道个名字的都是段位高的。而你,刚才的信息素里可没有王志华的檀木香,他没有标记你,你就能直接嫁进王家成了主人,所以你啊,真的是很厉害!”

王一博一边说,一边观察着肖战的反应,说到最后甚至俯下身抬头去看肖战低垂的脸。一颗晶莹的水珠直直地砸到地上,好大一颗,落到地上甚至能溅起水波。

“怎么哭了,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我说这些不是在乎他给你股份,王志华的东西,我一点儿也不想要,所以你也不用想着拉进和我的关系,没有意义。”

“不是的,不是的。”肖战猛地抬头,又抓上了王一博的衣袖,努力地试图解释,而这一切在王一博看来,不过是又当又立的绿茶行径。

“你不用解释,我不在乎,我这个人呢,不喜欢和人亲近,所以,不要再拽我的衣袖了,继父!”

王一博说完就飞速出门发动汽车,狠踩油门,差点儿把油缸踩爆,说是他憋着气,不如说他是慌不择路地想逃。

肖战哭泣的那张脸,泪水衬得眼睛愈发勾人,鼻头红红的,用以克制情绪而紧咬的嘴唇,一切的一切,真的让王一博很想欺负他,狠狠地欺负。

他也怕再留下一秒,会心甘情愿沉沦在肖战构建的流沙池中,化身为奴。像王志华那种看不清楚的也就罢了,像他这种清醒的还沉沦就只能称作蠢了。

“这是怎么了?怎么吵起来了?小先生,你别哭啊,一博这孩子真的是,他就是嘴硬心软,从小就这样,你别介意啊。你是不是要出去啊?我买菜的车先给你用,普通奥迪,你别嫌弃。”云姨收拾完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只听见了模模糊糊的争吵声,和王一博摔门而去的决绝,再看肖战蹲在地上痛哭,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样子,就必定是王一博挑事儿了。赶紧安慰一番,从围裙里掏出车钥匙,递给肖战。

肖战缓缓站起身,没有接,和云姨道了谢,一个人有气无力地上楼,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王一博开着车在马路上疾驰,心情愈发烦躁,犹豫再三还是给王志华拨了个电话。是有多紧急的事情,新婚之夜抛下自己的Omega出差,还什么都没安排,走得也真够放心的。

电话始终无法接通,王志华是去伦敦,又不是神农架,搞什么啊。

王一博又拨打王志华特助何小山的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调转方向去了画廊和博华艺术公司,一切如常。

王一博再次拨打王志华和何小山的电话依然没人接听。要说王志华不接电话很可能是沉浸在哪里的温柔乡中,而何小山,跟在王志华身边这么多年,哪怕在洗澡都可以秒接电话的人,怎么会,也失联了呢。

王一博心中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突然娶了个Omega,婚礼盛大而招摇,新婚之夜却飞到国外,杳无音讯,一切都太反常了。

王一博掉了个头,往京郊别墅开去,肖战,这个人,究竟是什么人?

“云姨,肖战呢?”王一博踢掉鞋子,蹬了拖鞋就往里冲,差点儿把迎出来的云姨撞翻。

“你这孩子,冒冒失失的,你和小先生说了什么啊,他一直在哭,我都趴门上听了好几次了。”

“他在哪里?”

“房间啊,就你隔壁那个。”

王一博几步跨上楼梯,走到肖战的门前还是踌躇了下,曲起食指,敲了敲门。

“云姨,我不想喝汤,谢谢。”

“是我,王一博。”

房门打开,肖战捂着红肿的双眼,又抓了两把留海遮挡,如此狼狈的样子,实在不适合见人。

王一博错开目光,直入主题。

“王志华呢?”

“去伦敦了。”

“去伦敦做什么?”

“处理画廊的问题。”

“这些你说过了,我是问,王志华究竟去哪里了?去做什么了?”

“去伦敦,处理画廊的事。”

“肖战,我劝你说实话,别把我惹急了。王志华如果只是去伦敦处理事情,为什么不接电话?”

“可能他在忙。”

“何小山也不接电话。”

“可能也在忙。”

“肖战,你真的很不适合说谎,你知道吗?你遮住了眼睛,我也能看到你往左上角瞟了,这是典型地编造谎言的下意识动作。”

“我没有骗你,志华是这么说得。”

“你想让我逼供吗?”王一博按着肖战的左肩,将人撞在门侧的墙上,巨大的冲击力让肖战皱起了眉头,好疼。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我没有说谎,说不定晚一点儿,志华看到你的未接来电会回电话给你的。”肖战也不是没脾气的人,王一博这么是非不分地再三冤枉他,他不可能毫不介意。

“肖战,你究竟是什么人?”王一博释放出强大的信息素,雪松的味道铺天盖地而来,压迫着肖战。同时收紧了握住肖战肩头的手,好小的肩峰,可以整个掌握在掌中,似乎再一用力就可以捏碎。

肖战试图反抗,但别说挣脱了,被信息素压制地连呼吸都困难起来,顶级Alpha的信息素压迫如此恐怖的嘛?

“我,我就是一个美院的学生,我能是什么人?”

“这么简单?”

“不然你认为我是什么人。”

王一博回答不出来,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总不能真的刑讯逼供吧,这个Omega娇弱的模样,他真怕把握不好力度将人弄死。

收了信息素,释放了肖战,王一博无力地抓了两把头发,他太冲动了,应该先慢慢调查肖战的底细的,可是,王志华究竟在哪里?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他等不了。

“一博,你别担心,志华不会有事的。”肖战弯着腰喘气,自己揉了揉肩头,太疼了。

“最好是,他不回信,你哪里也别想去,我就在这看着你。”王一博把房门摔上,拉了一把椅子坐在门口,挡住了出路。

肖战叹口气,走到窗边,坐到飘窗上,继续看一本倒扣着看了一半的书。

两个人的空间沉默地可怕,肖战一个字也读不进去,这种被人监视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王一博的目光似乎有温度,烤得他坐立难安。

“我不会走的。”

“我不相信你。”

“为什么?”

“你不值得。”

“就因为我成了你的继父?”

“法律上的。”

“行。”肖战无话可说,他是真的被气到了,放了书走到阳台上去继续他没画完的油画。

王一博瞥了一眼书封,《中国艺术史》,作者居然是个老外,哼,假惺惺,和肖战一样假。

整个上午就这么沉默着度过了,早晨吃太撑,两人都没有吃午饭。

肖战揉揉双肩,右肩是因为长时间持笔,左肩嘛,拜王一博所赐。肖战有些疲乏,困顿得直想睡觉,只是现在有尊大佛坐在那里,他该如何睡觉。

“一博,能请你回避一下吗?我想换个睡衣。”

“换睡衣干什么?”

“午睡。”

“去浴室换。”王一博估摸了下,浴室到地面的距离还是挺高的,肖战应该没胆子从窗户跳下去。

肖战换了睡衣走出浴室,王一博看着那件让他心烦了一早晨的睡衣,只感觉刺眼。

哪个正常的Omega会选这种真丝质地紧贴着身体,一看就丝滑柔软的睡衣啊?腰带扎那么紧,衬得腰盈盈一握,更衬得臀部曲线毕露,真的是太不正经了。

(ps:王一博同志,人家腰带不扎紧松松垮垮你说人家太随便,人家扎紧腰带裹严实了,你说人家不正经,你究竟想怎样?)

肖战在王一博的注视下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他真的撑不住了,怎么会这么困,全身无力,又有些燥热,脑子昏昏沉沉地,刚沾到枕头就昏睡了过去。

王一博远远看着被子中鼓起的一小坨,挺高的人,怎么睡下这么扁,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

重新拨打了王志华和何小山的电话,依然无人接听。王一博愈发焦躁起来,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太反常了,太反常了,而这一切反常的起点正躺在被窝里呼呼大睡。

王一博压着火气,在房间里踱步,肖战这个没心没肺的东西,自己的新婚丈夫失联了居然还能睡得着,真的是蛇蝎心肠。

王一博想过去把肖战揪起来,或许还能问出什么线索,却在脑海中不停浮现肖战穿着睡衣的样子,纤细的脚踝和小腿,瘦长的脚和漂亮的指甲,大腿内侧若隐若现的红色胎记,还有那双勾魂摄魄的瑞凤眼。

不合适,去床上把人叫起来太不合适了,就连他现在呆在继父的卧室里也不合适,他究竟是在做什么?

正当王一博打算出去守在门外时,听到床上的人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似乎很难受。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