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说好了,不认识(二)

王一啵的面试很成功,回家就抱着肖赞亲,啃得肖赞一脸口水,擦都擦不完。“赞哥,导演夸我呢,说我有霸道总裁的范儿,整个娱乐圈都找不出比我更适合这个角色的人,一定能爆红!”


肖赞脸上笑嘻嘻,心里酸溜溜,可又不能表现出来,毕竟是他自己不肯去和王一啵拍同一部剧的,此时心里再难受也要强颜欢笑。


别别扭扭地从王一啵怀里挣脱,努力平复心里的醋意,又挤出几分笑意,“小助理确定谁演了吗?”


“有好几个人选,导演还有些犹豫,但这周肯定能定下来,毕竟下周就要开机了嘛。”王一啵还沉浸在兴奋之中,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肖赞心里的火气加了一层,“那些候选人你喜欢哪个?”


“我看都不错,都挺有实力的,特别是江汀,有颜值有演技,最近热播的那个剧,他不是演男三嘛,你还追着看呢,不错吧。”王一啵说得有理有据,显然是很认真地在回答。


肖赞心里更难受了,那么多吻戏,还有床戏,这个王一啵是想闹哪样?是不是不想过了?


肖赞气呼呼地冷哼一声,“是不错,很优秀的青年演员,够得上和王老师搭戏。”


“嗯,估计导演最后会定他,我看试完戏导演找他私聊呢。”


肖赞心里火气呼呼冒,一扭头进了房间,摊开剧本也不看情节了,就看哪个吻戏多,不能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啊,他肖赞也要去和小鲜肉组CP,到时候看谁厉害。


虽是这么想,肖赞还是难受地要命,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地睡不着,看着已经发出轻鼾声的王一啵越看越不顺眼,用力一踹差点儿把人踢下床。


王一啵揉揉眼睛,“赞哥,怎么了?你怎么踢我?”


“谁踢你了,你做梦吧,谁知道你梦到什么了?兴奋地都要滚下床了。”肖赞把被子一卷,翻过身去不看王一啵,自己恨恨地咬着被角,要不是怕把被子咬破还要花钱买新的,他就把被子都吃了,冻死王一啵。


王一啵莫名其妙,他没做梦啊,怎么回事。


“赞哥,给我点儿被子。”王一啵拉拉被子,往肖赞身上拱了拱,想汲取一点儿温暖,却又被人一脚踹开。


“赞哥,你咋又踹我?”


“谁踹你了?我腿抽筋。”


“啊,腿抽筋了?我给你揉揉。”王一啵手刚碰到肖赞的腿就再次被人踹开了,“干嘛呀,赞哥,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我没有不开心,我开心得不得了,你可以搭档那么棒的演员,我明天也要去试戏,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多好啊,我怎么会不开心呢?”肖赞裹着被子坐起身,嘴上这么说着,眼神中却积满了哀怨。


“那就好,那就好,晚安了赞哥。”王一啵在肖赞唇上浅吻一下,躺下身凑在肖赞身边,抱着人的一条胳膊心满意足地睡着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