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贰5

泪流满面,我站在台下,看着小老板的舞蹈,太震撼了,小老板就是神,我以后一定要少说小老板的坏话,要多关心他,要精心照顾他,要保护他,要把他当做自己亲生儿子一样对待!


甜甜超有钱:小胖子,小宝是不是受伤了,我刚在直播中看到他手上、头上、脚上都受伤了。


啊?小老板受伤了?我怎么没发现,太好了,我可以去和大老板告状了,哼哼。不对,我刚还说要保护他,怎么能去告状呢?可是,机不可失,我火速拨通了大老板的电话…


转到后台,小老板正用湿纸巾擦脚呢,纸巾被擦得乌漆麻黑,擦完一块又一块。小老板抬头看了看我,翻了个白眼,朝我伸出手。


什么意思?要吃的?


“碘伏棒,不是在你随身包里吗?”


“哦。”我赶紧翻找,果然有,大老板真是料事如神,居然提前准备了这个。


我看小老板挺难过的样子,一定是被大老板教育了,嘿嘿嘿,活该,谁让你受伤的。


“小胖,以后我受伤了不要和我哥说。”


啧啧啧,你让我不说我就不说啊,哼,我的工资可是大老板付的。


正想着怎么回绝小老板,大老板的视频就打过来了,我把手机转给小老板看,小老板肉眼可见的紧张,忙朝我比了个钱的手势,哼,我无敌小助理是可以用钱收买的吗?


点开接通键,大老板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眼睛红红的,怎么回事?一定是留海太长扎到了。


“给我看看,伤得怎么样了?”


小老板躲躲闪闪,鹌鹑着遮掩伤口,“哥,没事儿,就擦破点儿皮。”


“乖,给我看看好不好。”


不对劲,大老板怎么没发火?怎么还这么温柔,我可得添油加醋一番。


“报告大老板,小老板一直在彩排练习,在地板上摔得啪啪响,都不肯停下,老师和导演让他休息他都不肯,一定是那个时候受伤的。”


小老板瞪了我一眼,抢过我的手机到角落里去了,嘿嘿嘿,小老板要挨骂了!


半晌,小老板板着脸回来,用白眼看着我说:“让你多嘴。”


我瞅着小老板那样儿怪怪的,绷紧的严肃脸下是藏不住的笑,得意之情从眼角和嘴角不停地冒出来。


搞什么鬼?脑子坏掉了?


“你去专用通道那等着。”


“等什么?”


“我哥一会儿来。”


“大老板来做什么?”


“………”


啊?小老板那什么表情?暗爽个什么劲儿?一会儿大老板来了有你受得,哼。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