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贰4

第二天,大老板批评我了,我真的是比窦娥还冤。


“小庞,一博跨年有演出的,昨晚哭得嗓子都哑了,哎!”


“啊?”我震惊了,小老板是多怂啊,这可怪不得我,再说了,小老板去不了大老板帮他去不就得了,又不是没这么干过。当然,这话我是不敢说出口的,只能诚挚地道歉,并表示,再也不吓小老板了。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小庞,一博被吓哭这件事要保密,他可是个酷盖,以后在他面前也不能提起哦。”


“我保证,大老板,放心吧。”我胸脯拍得啪啪响,后悔昨晚手忙脚乱没有偷拍一张小老板扑在大老板怀里哭唧唧的照片给甜甜超有钱小姐姐,有人一起嘲笑才更快乐嘛。


正想着,甜甜超有钱的信息就来了,“小胖子,啵啵出得新单曲可太好听了?”


嗯,好听是好听,就是有点儿太烦了,小老板已经用各种方式单曲循环一个月了,还特别喜欢贴在大老板身边哼哼唧唧唱,唱完两人还要深情对视,说悄悄话,腻腻歪歪地真要命。什么感恩相遇啊,什么这么多年啊,什么还好当时没放手啊,又是萤火又是篝火的,让人听不清又不得不听到一些。


甜甜超有钱不停发新歌感想给我,我都有点儿烦了,因为我今天有个重要的工作,就是帮大老板整理他拍摄的相机内容,工作很复杂,要把照片和视频都导出来,挑选有用的给胖哥做Vlog。有用的素材不多,整个相机里都是小老板,所以我要被迫看小老板的各种照片,还有各种傻到家的视频。


真不明白这有什么区别,大老板为什么要拍这么多小老板,除了对着镜头傻笑就是在玩他的滑板、拼乐高、跳舞、健身、打哈欠、啃手,还有哼唱他的那首《像阳光那样》。


我就说无孔不入吧,整理素材还要再听小老板的新歌,为什么不让我剪辑Vlog,让胖哥整理素材,难道就是因为我之前偷懒,给大小老板做视频时用了同一个模板?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同一个工作室出品,用同一个模板不是很合理吗?


哼哼,我拿了一张小老板的照片P上了胡子,正专心致志在脸上画王八的时候突然听到小老板的声音,吓得我差点把电脑砸了。


“小胖,你在干什么?”


“没,没什么小老板,我在帮大老板整理照片。”


“嗯,我这儿还有,你一起整理了吧。”小老板甩给我一张储存卡,瞬间就走掉了。


奇了怪了,小老板号称鹰眼,居然都没发现我在恶搞他的照片?


哦,原来是他根本就没看我,整个眼睛粘在了在阳台画画的大老板身上呢。


哼,臭情侣!


万幸,小老板给的储存卡里全部都是大老板,各种各样的大老板,微笑、沉思、皱眉、发呆、惊喜、感动、伤心、垂泪、大笑、害羞、娇嗔…


都是没见过的大老板,原来大老板还有这么多面,而这些都只会存在于小老板的镜头里。


我转头去看阳台,小老板从背后圈住大老板,冬日的暖阳为两人镀了一层薄薄的金光,很平淡,很温馨,。


“在画什么?”


“画新一年的我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