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贰3

今天我一进工作室,差点儿被满满当当的东西绊倒,胖哥旋转着他圆滚滚的肚子满屋子忙活,岩岩哥和乐乐哥也来了,搭着手往外搬东西。


我一细看,好家伙,还得是我见识不凡,一下子就看明白了,感情这是要准备烧烤啊,那大烤盘子、卡式炉,高山气罐、烧水壶,折叠桌子、雪拉碗,克米特椅、料理图。。。


打开那个超大的保温箱,呦呵,满满的牛排、龙虾、大鲍鱼,松茸、海胆、金针菇,生蚝、培根、熏五花,牛舌、鸡翅、拍黄瓜,外带一大捆香菜。都是我爱吃的,嘿嘿,员工福利可真不错。


“胖哥,胖哥,什么时候开始烤?”我搓着我的小手,满脸期待。


“烤什么?”


“不是要烧烤吗?”


“那是出去露营用的,今天平安夜,我们团建。”胖哥嫌弃地看着我流出的哈喇子,自己也吸了下口水,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去忙了。


“露营?”我挠挠我的脑袋,那几大包没看出来是什么的东西原来是帐篷啊。


“小胖,快搬东西,搬到楼下那两辆电车上。”胖哥指挥着我,自己扛着一个超大的收纳箱先下去了。


我咋咋嘴,正想着什么东西比较轻的时候,就听见大老板办公室里小老板矫情的声音。


“哥,分开团建嘛,为什么要一起啊。”


“一个团队不一起叫什么团建?”


“我是说,我们俩一起,他们一起,这么分开。”


“哼。”大老板轻哼一声,没回答,我可急坏了,这怎么能分开呢?坚决不可以,分开了我从胖哥、岩岩乐乐那儿可抢不到吃得,我不得饿死在荒郊野外啊。


我不敢进去反对,只能祈祷大老板英明神武,不要被小老板的谗言所迷惑。


可是。。。苍天啊,小老板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妖术,居然让大老板改了计划,到了露营地,两人离我们远远地安营扎寨,看都看不清,唯有黑夜中闪烁的帐篷氛围灯,标明了他们的位置。


悲剧如我所料般上演,刚烤好的食材火速就进了其他三个人的肚子,我根本抢不到,我委屈,大老板不在这里,根本没有人为我主持公道。一整个晚上,我就吃了3份牛排、2个龙虾、10个鲍鱼、一盘子烤五花和牛舌、一堆生蚝和海胆,这能吃饱吗?同桌的其他三人,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看着他们都在那咧着嘴笑,都快气死了,更不论大老板他们在上风向,烤肉的味道顺着飘过来,香得我都迷糊了。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我四处看了看,找了块白色的羊毛毯蒙在头上,将自己遮了个严实,悄无生息地向大老板的营地靠近,那么多东西,他们又吃不完,我去帮帮忙不过分吧。


帐篷外没有人,好机会,哎呀哎呀,肉都烤焦了,太浪费了,我赶紧坐下吃,刚吃了几口就听见帐篷里有奇怪的喘息声和一点点嘤嘤的哭声,时断时续,我去,难不成是闹鬼了?大老板和小老板不会正睡在帐篷里不知道吧,这不就到了我英勇救主的时刻了吗?


我把毯子一蒙,悄手悄脚地拉开拉链,眯着眼一瞧,我去,果然有个黑影跪在充气床上鬼鬼祟祟地动来动去,而此刻那嘤嘤声变得清晰了,似乎是大老板的声音,糟糕,是鬼压床,大老板危险了!!!


此刻我齐天大圣孙悟空附体,管你何方妖孽,还不在我无敌小助理面前现出原型,我气沉丹田,大喝一声!


我承认,在我前面的生命历程和整个余生之中,我从来没有听到过那么高亢、那么惊恐、那么歇斯底里的尖叫声,就这么说吧,这要是在原始丛林中,头狼都得来下跪。


而此刻,我腿软地跪坐在地上,小老板缩在大老板怀里,嗷嗷地哭,身子抖成筛子,根本停不下来。


大老板轻拍着小老板安慰,“那是小庞,没有鬼啊,真没有,都检查过了,就是小庞,他也不是故意的。”


小老板也不听,使劲儿往大老板怀里钻,鼻涕眼泪都往大老板睡衣上蹭,衣领蹭开了还用手死死揪住,继续蹭。


呵,用得着嘛,多大个人了,还怕鬼的,看我刚才多勇敢,哭成那个样子,平时那副Bking劲儿去哪了?


“哥,我刚被吓着了,会不会坏掉啊?”


“不会的,不会的,你那么厉害,放心吧。”


哼,厉害个P,厉害就别扒着大老板不放啊。


“小庞,你先去休息吧。”


“好的,大老板。”我刚把帐篷拉链拉上,就听小老板在那哼哼唧唧地和大老板撒娇,还让大老板帮他摸摸,这么大的人了,摸什么摸,胆小鬼!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