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贰2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风和日丽,彩云飘飘,真是个好日子。


我步行到工作室,一开门大小老板居然都来了,也对,毕竟我步行用得时间长,已经迟到2个小时了。不过这可不能怪我,我又没有手机,就没有了闹钟,也没办法扫共享单车,该怪谁大家心里都清楚。


但奇怪的是,今天小老板怪怪的,居然还对我笑了,那种意味深长,甚至还有些感激的笑,真是见了鬼了。 


大老板也怪怪的,扫了我一眼就快速把视线移开,脸居然还红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内娱霸道总裁的魅力终于是藏不住了,就连大老板也……,嘿嘿嘿。


“小胖,你的手机,铃声不错!”小老板把手机递给我,那个扯着嘴角的笑越看越讨厌,得意个什么劲儿啊。 


我回到座位上,翻翻我藏在抽屉里的零食,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儿,但又说不上来,摸了一个桃桃奶酪夹心软面包,一边吃一边玩手机摸鱼。


不对,我的相册里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简直要刺瞎我的卡姿兰小眼睛,我的相册里怎么满满的都是小老板的自拍,360度各种角度的大脸怼在屏幕上,还有神经病一样的怪表情,划了半天都划不到底,起码几百张,真是倒胃口,我的小面包都要吃不下了,赶紧又拿了8根火腿肠改善口味。


难怪今天小老板看到我的时候那个表情,真是幼稚又顽劣!哼!气死我了。


我拼命删照片,点得我手指头都疼了,还是删不完,我要把照片都发到微博上,揭露小老板的恶行!!!


正想着,手机突然来电话了。


“我是一颗糖,一颗什么糖,我是一颗活力四射,朝气蓬勃,五彩缤纷的跳跳糖…”


“庞先生,你好,这里是警察局,请问你是不是购买过违禁品,会爆炸的那种?”


糟糕!完了完了,难道我买的超级无敌霹雳爆炸糖是违禁品,我会不会被抓起来?呜呜呜,我还这么年轻,我不想坐牢。


“庞先生,你先不要怕,可以先交一笔保证金到我们警察局的账户上,然后…”


“我交,我交,多少钱?求你们不要把我抓起来…呜呜呜…”


“2000块。”


“什么,2000块,你想要我的命吗?你来把我抓走吧!”


我气愤地挂断电话,这个世界是疯了吗,我买的爆炸糖才20块,保证金居然敢和我要2000块这么一大笔巨款,想都不要想!


看来这个爆炸糖真的很爆炸,应该会比我之前买的跳跳糖更刺激!


等等,跳跳糖,对了,跳跳糖,我就说有哪里不对劲,我抽屉里的跳跳糖怎么都不见了?天呐,工作室里进贼了!


我火速去报告大老板,急得门都没敲就进去了,我去,我看见了什么?大老板居然?大老板居然!大老板居然…


哦,小老板一转身我才看清楚,大老板是在给他钉裤腰上的扣子,吓了我一大跳!


“大老板,我们工作室进贼了,我抽屉的跳跳糖都被偷走了!”


大老板一愣,脸刷得就红了,比今早看见我的时候还要红。


“哦,那些跳跳糖是我拿的,一会儿给你钱。”小老板把裤子系好,拿出手机好像在给我转钱。


“小老板,你不是不爱吃甜食吗?”


“不是我吃得。”小老板看着红成虾的大老板,宠溺地说,“他吃得,怕苦着呢。”


呃…好吧,大老板吃地就算了,我不计较了。


“小胖,有没有更刺激的?”


“什么?”


“就是更刺激的跳跳糖,我觉得还差点儿意思?”


“啊?”我不明白了,不是大老板吃地吗?小老板刺激个啥?


支付宝到账2000元。


我看看手机,小老板的转账,切,小气鬼,拿了我那么多跳跳糖才给2000块。


支付宝到账4000元。


“小胖,去买点儿双倍刺激的给我。”


“得嘞,小老板,您瞧好吧,我买的超级无敌霹雳爆炸糖已经在派送了,到了就给您!”


大老板突然站起来,拍了下我的脑袋,捂着脸快步走出去了。


小老板拍拍我的肩,挑了下眉,快速追了出去。


搞什么啊,奇奇怪怪的。


我看着到账的6000元,决定原谅小老板用我手机自拍的事,不去微博曝光他了,我真是一枚善良的美男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