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12

“小胖子,小胖子…加个微信啊,小胖子…”白眼小姐姐拼命朝我喊,我哪敢啊,你们吓死人了。


“你还挺受女孩欢迎的。”大老板一边大步流星一边调笑我。


我双腿快速摆动,小跑着步才能追上大老板,连连否认,没有没有,不是喊我。


大老板一步迈上车,我也赶紧跳上去,坐在副驾驶上,捂着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心有余悸。


“哥,胖胖挂我视频,我都没看全。”好家伙,这就打来告状了。


“回头网上会有视频的,我今天看见好多灯牌,果园也来了不少人。”


“那我去果园逛逛。”


“不去我那去果园啊?”


“就去果园,果园有料。”


“别,你又去学,我可受不了。”


“就去,学了等着见你。”


“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见呢。”


“那你在机场还…”


“别闹。”


“哼。”


“狗崽崽。”


“嗯。”


“快去忙吧,我都听见乐乐喊你了。”


“哼哼。”


“去吧,晚上再说。”


“晚上…”


“行。”


果园?小老板不好好工作,还想去果园玩?新鲜的水果最好吃了,哎呀,上次的车厘子意犹未尽啊,不过小老板一定会给大老板寄的,嘿嘿,搓手手。


“哥,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


“啊?”


“阅后即焚。”


“没有啊。”


“果园里疯了。”


大老板刚闭眼休息了会儿,小老板视频又打过来了,刚不是去工作了吗?就这工作态度,啧啧啧,活该你不红。


大老板抬头看我,我疑惑加痴呆的表情让他定了心。


“真没有,小庞跟着我呢,没什么特别的。”


“急死我了,什么都没看到,我用小号留言问也没人答,就看着那些果子在园子里发疯。”


“她们经常就那样。”


“哥,你眼睛怎么那么红?”


“可能隐形眼镜不舒服。”


“扣了吧。”


“扣了看不见,没框架的。”


“呃,对不起。”


“嗯。”


“下次还敢。”


“嘶~”


“不舒服吗?”


“去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小老板其实也挺帅的,我是指舞台上和杂志上,现实生活中就感觉很一般,主要是气质出了问题,经常歪着头,斜着眼,傻笑。傻笑也就算了,还总是吞口水,像村头的二傻子,哈喇子控制不住。


我正在腹诽小老板,手机上突然弹出小老板的微信,吓得我差点儿把手机扔了。


“眼药水”


三个字,连个标点都没有,多打几个字能累死你啊。


“大老板,给。”我从包里翻出眼药水,递给大老板,大老板摆摆手,将隐形眼镜扣了出来,又闭着眼睛靠在座椅上。


“小庞,你去微博搜博君一肖,进去看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大老板终于燃起了斗志,要去打探别家军情了,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优秀的我被委以重任,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带领大老板和小老板打败了博君一肖,登上了娱乐圈的顶峰,一片白茫茫的雪山,我们并肩站立,风从我肥胖,不对,微胖的身体上吹过,吹向了内娱,我就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经纪人,最伟大的经纪公司霸道总裁!!!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