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11

大老板在舞台上可真帅,一排明星,唯独大老板闪闪发光,让人目眩。我站在台下,抱着大老板的淡粉色保温杯,看得舍不得眨眼。我突然有一些理解小老板有的时候为什么会直勾勾地看着大老板了,这样的人,真的是一瞬也不想错过。


“博君一肖是真的!”


“战山为王是真的!”


“连琑反应是真的!”


我去,现在的明星都喜欢起四个字的名字了吗?我的新东家博君一肖也来了吗?哇偶,机会难得啊!


我冲举着博君一肖牌子的粉丝挑了下眉,这个动作大老板做起来漂亮极了,我耳濡目染学了个9成9,还不把博君一肖的大粉迷死。


啧啧啧,那小姑娘脾气坏的,居然朝我翻白眼,哼!


“小姐姐,漂亮的小姐姐,你是博君一肖的粉丝吗?”


小姑娘嫌弃地看了我一眼,好像我多碍事一样,又扯着个嗓子冲台上拼命喊“博君一肖是真的。”


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向台上,是大老板的地方,那博君一肖是不是就是站在大老板身边的那个啊,呃…也不怎么帅嘛,和大老板一比,暗淡得不特意去看都没发现。


哎!你说说,我内心百转千回,大老板这么优秀的人,就是没有上进心,天天和小老板蹲在家里玩,不好好上班,居然都不如身边的那个远不如他的人红,啧啧啧。


我暗下决心,下次大老板和小老板再蹲在家里玩,我就去敲门,督促他们好好搞事业,这么年轻,一点儿职业规划都没有,看看我,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开经纪公司,到时候就把大老板、小老板、博君一肖、战山为王、连琑反应都签过来,美滋滋。


“嘿,小胖子。”


“小胖子,喊你呢!”


我还沉浸在自己的伟大职业规划中,就被刚才朝我翻白眼的小姑娘喊回了魂。


“小姐姐,喊我吗?”


“嗯,你们的队伍在那边。”我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是舞台正中央一群举着大老板灯牌的男男女女,红压压看不到头,像一片海洋。


“什么队伍?我在这等我老板呢。”


“哦,你老板虾啊?”


“你老板才瞎,挺漂亮的小姑娘,怎么这么说话?”


“啊,不是虾?那是王八?”


“嘿,你这人?”


小姐姐又打量了我一番,怎么的,大老板新进的货,最新款的李家运动服,穿在我身上,别提多帅了。更别说G家的双肩包了,巨能装,装满了小老板在机场给大老板买的小面包。


突然来了条微信,是小老板,就两个字,看看。


得,又要看大老板,烦死了,在剧组的时候就是,我天天举着个手机对着大老板,难道我就是个手机架吗?


我毫不犹豫视频电话拨过去,熟练得让人心疼。那边秒接,我举起手机,调了后置摄像头,就看着小老板一张脸恨不得贴到手机上,笑得一脸花痴。


瞬间,原本还在我后面嘶吼到让人耳聋的四字家粉丝安静得像消失了一样,我转过头,被汇聚过来的核射线一般的目光扎成了刺猬。


所有人,刚才还举着的摄影装备全都放下了,全部朝着我,身体挺直绷紧,嘴角高高扬起,眼睛大睁着一眨不眨,冒着七彩的光芒,屏气凝神没有一丝声音,吓得我冒出一身冷汗。


手忙脚乱关了视频,朝着走下台阶的大老板跑去,这博君一肖的粉丝太吓人了,呜呜呜,我不要跳槽了。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