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13

我打开微博,输入博君一肖,嘿,这顶流不行啊,怎么连微博都没有,只有一个超话。


得,超话就超话吧,我是从来都不逛超话的,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加班,有没有加班费。


这博君一肖的粉丝好像是有什么大病,一个一个顶着大老板和小老板的头像在疯狂地发“博君一肖是真的!”真是笑死人了。


她们自己的正主没有照片吗?为什么要用大老板和小老板的做头像?为什么要在她们正主的超话里狂发大老板和小老板的合照?为什么还有大老板和小老板的各种视频、绘画和小故事?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是得了什么大病,我疯狂尖叫,仿若一只尖叫鸡,吓得胖哥超级急刹车,大老板一头撞在前排椅背上,发出的巨响又吓了我一跳。


我跳下车,嚎叫着穿过车流,对司机们的咒骂声充耳不闻,我感觉自己脑子已经宕机了,完全无法思考,身体不受控制地奔跑。


我的老板们居然就是博君一肖,我的老板们是顶流,我的老板们是内娱断层顶流,我出息了,我走上人生巅峰了,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一路跑,一路跳,一路嚎叫,直到被大老板的车截停才恢复了几分神志。


“小胖,你疯了吗?是想死吗?”胖哥关切地问。


我窜上车,此刻再看大老板有了新的心境,这可是内娱的超级顶流啊,我的优秀,我的才华终于有了施展之地,没想到我年纪轻轻就已经坐拥内娱两大顶流,试问谁还有如此魄力。


“咦?大老板,你额头怎么了?怎么肿了?”


大老板第一次冲我翻白眼,大老板翻白眼都是如此卓绝,不愧是顶流,厉害厉害啊。


大老板翻完白眼就不理我了,自己对着手机屏幕检查额头。


“大老板,要不要去医院?”胖哥不放心,频频从后视镜观察。


胖哥真的会关心人,比如他关心完大老板,又来关心我,“小胖,算你运气好,如果小老板在非扒了你的皮。”


“别和他说。”大老板好像生气了,语气不太好,哎呀,大老板生气怎么也这么气宇轩昂,那声音,那语调,啧啧啧,当之无愧的顶流。


我变得和小老板一样,盯着大老板就开始流哈喇子,这大肥肉,不是,这大帅哥,就是我的神。


叮,手机提示音,我划开手机,原来是刚才在超话的留言有人回复了。


有个叫玐姐是我的人发帖子,写了一堆密码,什么Kswl、bjyxszd、bjxszd、wybxlxh之类的,还配了张阅后即焚的图。


我在下面留言问是什么意思,没想到老板们的粉丝还挺热情。


玐圈里第一佛系龟龟:禁科普哦。


什么意思?科普什么?又不是博物馆。


无羁20190905:你不是王八吧。


我当然不是,谁会是王八啊。


野人越气bjyx就越火:你不会是个野人吧?


怎么可能,我是懂文明讲礼貌的现代人。


狮子座的爱人兔子:他都没关注博君一肖和哥哥弟弟。


天呐,我还没关注老板们,大逆不道,我赶紧点了关注。


菠萝呆桃汁@野人越气bjyx就越火:也不像,我看他关注的是都是美食、旅游和蓝猫淘气三千问。


就是,我是热爱生活的小可爱。


一只5号小猪@:菠萝呆桃汁:可能是个路人。


我是小助理,顶流的助理,超厉害的好吧。


跺冰杨梅:你是男的吗?


当然了,钢铁一般的男人。


淘不是那个桃一是那个一@跺冰杨梅:资料是哎,不知道头像是不是本人,看起来傻乎乎的。


照片拍得不好吗?我去照相馆拍的,20块钱呢。


十月的夏季:是刚入坑的新粉吧,@内娱霸道总裁你去考古吧,看看时间线什么的。


考古?考啥古?我又不是考古专业的!


有一条私信,来自甜甜超有钱。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啧啧啧,这搭讪手法,太老套了。我龇着个大牙,笑得见眉不见眼。




  

评论(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