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7

接下来的两天我都可乖了,紧盯着小老板,照顾得妥妥当当,甚至小老板工作结束,非要半夜开车回去,我都没有怨怼。


“你别紧张了,我不会告诉赞哥,你偷梁换柱了龙角散。”


“啊!”我惊出鹅叫,果然,这个小老板两天了都没揭穿我,指不定憋着坏呢。


“一会儿你先把车开到**店,到那也差不多开始营业了,我看赞哥小绿书点赞收藏了那家店,你去买点儿***。”


好家伙,果然憋着坏,把我当牛马用呢。


“你先付钱,回头还你。”


好家伙+10086,敢情还要我掏钱,算盘都打到我的腰包了!


算了算了,我深吸一口气,谁让我有把柄在人家手上呢。


车开到合租房,小老板提着吃的就跑了,行李都不要了吗?


还得是我,他俩没了我可怎么活?我停好车,任劳任怨地提着行李去敲门,却怎么敲都敲不开。我看看门牌号,没错啊,贴在门上听,里面似乎有什么声音,但听不清楚。


行李搬回工作室,胖哥正在摸鱼,看到我一副了然的样子,“你回家睡觉吧,两个老板今天不会来了。”


得,又不上班,这公司还能不能开下去啊?要不是工资高,又经常有大红包,我真不想干了。


我盘算着,要不先寻着下家吧,现在助理这份工作我已经做得如此优秀,再找份助理工作还不是得心应手,但再找可要找个红的艺人,顶流那种,比如,最近超级超级红的那个四字艺人。


自从大老板慧眼将我招入麾下,我也算是娱乐圈的人了,娱乐圈大大小小的事我什么不知道,哪个艺人红,哪个艺人最有发展潜质,我都门儿清。


经过我的仔细观察,大小老板出席活动的时候,有个四字艺人的灯牌比他俩的可多多了,也大多了,粉丝超级热情,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所以,那个四字艺人才是当今娱乐圈的超级顶流,是我下一个东家的最佳人选。


嘿嘿嘿嘿…我对自己的打算很满意,美滋滋。


“胖儿,你不回家睡觉,在那傻笑什么?”


“哥,你知道博君一肖吗?”


“你居然知道博君一肖?”


嘿嘿,看来我压对了,果然是让胖哥都震惊的顶流艺人!


“哥,博君一肖是不是超级红?”


“嗯,超多死忠粉!”


欧耶,我兴奋得蹦起来,就说吧,谁能有我这眼光毒辣,一下子就找到了最红的超级大明星!


美滋滋,回家,带薪睡觉!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