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8

大老板要进组了,我跟着去,我穿着G家的衣服,T家的鞋,配着香家的包包,Z家的表,行李箱是满满的麦片、咖啡、巧克力,话梅、薯片、自热锅,牛奶、可乐、冰红茶,酸奶、奶茶、口香糖。我看着支付宝新到账的小老板给的2万元红包默默伤心,新东家,暂时是去不了了。


小老板絮絮叨叨第一次和我说这么多话,什么要看着大老板吃饭、什么大老板怕热备好小风扇、什么提醒大老板手上也要擦防晒霜…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一点儿有用的也没有,不应该督促大老板好好拍戏,好好宣传,好好努力变成大明星吗?事业心呢?上进心呢?婆婆妈妈腻腻歪歪的,真是让人受不了。


“好的,小老板,保证完成任务。”  


小老板似乎还不放心,又去贴着大老板絮叨,摆出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也就大老板受得了他,做作。


剧组可真累,拍起来没日没夜的,天又热,大老板天天举着个糊着胶布的小风扇吹吹吹,饭都不肯吃。


我这边小报告刚发给小老板,电话就打到了大老板的手机上。


“不是不吃,一会儿吃。”


“好好好。”


“我知道。”


“吃得挺好的。”


“不是不爱吃。”


“真的。”


“马上就吃。”


“没什么想吃的。”


“车厘子吧。”


“知道了。”


“都带着呢。”


“嗯。”


“好。”


“别。”


“不用。”


“太远了。”


“挺好的。”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一边打游戏,一边听两个老板的车轱辘话,就吃饭这么个事儿,有啥好说的啊,奇奇怪怪的,让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两口子煲电话粥呢。


隔天,我帮大老板收了一个大箱子,打开吓了一大跳,好家伙,这东西是叫车厘子吧,一个一个得有鸡蛋那么大,新鲜得像是刚从树上摘下来,看得人垂涎欲滴。


我拿了一个,放衣服上擦了擦,这得先帮大老板验验货,好家伙,我又要惊呼好家伙了,我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水果,肉质紧实有弹性,汁水四溢,满口甘甜又果香醇厚,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仔细洗干净,我装在盒子里等着大老板下戏,哎呀,那美妙的口感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口水咽了又咽,这么好吃的车厘子也不知道得多少钱,小老板个败家玩意儿,还挺会买。


“吃了吗?”正想着,小老板的电话就打来了。


“吃了。”


“喜欢吃吗?”


“喜欢。”


“他吃得时候有没有手舞足蹈?超可爱的那种。”


“谁?”


“你说谁?”


“啊?大老板啊?”


“嗯?”


“呃…”


“被你吃了?”


“我就吃了一个,真的,小老板,我错了,我正抱着等大老板下戏吃呢。”


“哼!”


“小老板…”


“一会儿他吃得时候拍给我看。”


“遵命!”


哎!怎么总是被小老板抓包,真倒霉。


“车厘子?”大老板下戏,刚坐下,一眼就看到了我怀里的东西,脸上立刻就浮起了红晕,低头浅笑,顾盼生辉。


这该死的天气,这么热,看把我们大老板都热傻了,对着个车厘子笑得那么甜。


我偷偷架起手机,在超大超清晰的屏幕里,大老板刚咬了一口,就咀嚼着眯着眼睛享受地笑起来,一手捧着车厘子,一手在侧,五指磨蹭着反复握成小拳头,小脚抖动着跺了几下,真的是小老板说得,手舞足蹈,可爱极了。


录像刚发过去,小老板的视频就打给了大老板,大老板满眼含笑,夸小老板买得好,我不用听,不用看,也能想象得出来小老板得了夸奖的那种又得意又得逞的样子,一脸的不值钱。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