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我给顶流当助理6

小老板终于接到工作了,去什么综艺节目上跳舞,我是见过小老板跳舞的,大老板跳的时候他跟在后面学,跳得真不怎么样,总是同手同脚,四肢极不协调,只知道傻笑,还不如我呢。


乐乐哥家里有事情,大老板让我跟着小老板去,算加班,额外封了我个大红包,1万元,美滋滋。我立了军令状,一定寸步不离,细致入微,照顾好小老板。


“要去3天呢。”


“嗯。”


“哥,我要去3天。”


“嗯。”


“3天。”


“嗯。”


“3天呢。”


“乖崽儿。”


“不乖。”


“怎么才能乖?”


“要点儿甜的。”


大老板也不知道给小老板吃了什么糖,小老板嘴吧唧地我隔着挡板都听得清清楚楚,甚至还有吸口水的声音。啧啧啧,小老板好歹也是个明星,一点儿也不注意形象。


到了机场,小老板赖着不肯下车,飞机都要起飞了,我急得上窜下跳,抓耳挠腮,这好不容易接的工作别黄了。


胖哥一脸淡定,见怪不怪的样子,甚至还蹲在墙角玩起了游戏。


“哥,要不要去车上催催小老板?”


“不用,刚小老板又改签了。”


“啊?又改了?这都改几次了?改签费得浪费多少钱?”


胖哥看了我一眼,低头玩游戏,不搭理我。


我忿忿地看着那辆贴满了防窥膜的车,心中暗骂,小老板个败家玩意儿,改签费都要赶上机票钱了。


终于,小老板被大老板赶下了车,还慢慢吞吞的往登机口挪,这已经是最后一个航班了,再赶不上工作就真要黄了。


我恨不得背着小老板跑,真是为他操碎了心,难道是因为自己跳舞差,害怕接这个活了?


这种想法在几个小时后就彻底改变了,我的天呐,小老板跳舞这么好的吗?那在大老板那是掉魂了吗?


我决定揭发他!


一群跳舞的围着小老板,小老板在中间跳得嗨,音乐声,喝彩声,好热闹。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小老板,感觉,怎么说,小老板身上有光。


我默默地拿出手机,录像给大老板看,刚发过去,大老板电话就打过来了,大老板一定是发现了小老板装不会跳舞的真面目,我立功了!!!


“他有点儿咳嗽,给他喝点温水,吃个龙角散,在随身包里。”


咳嗽?小老板哪里咳嗽了?我看他生龙活虎的嘛,再说了,我就站在现场,小老板有没有咳嗽能逃过我的眼?我可是拿了1万块加班红包的人,这都没照顾好,大老板不会把钱要回去吧。


我赶紧把保温杯递给小老板,又打开随身包找那个什么龙角散。随身包是大老板收拾的,里面分门别类,清清爽爽放着碘伏棒、创可贴、绷带、阵痛喷雾…好家伙,这就是个医药箱嘛,但就是没找到叫龙角散的咳嗽药。


“小老板,大老板说让你吃龙角散,哪个是龙角散?”


喂喂喂,小老板,你那是什么表情?你害羞个毛线啊,吃个咳嗽药有啥好害羞的?


“那个像糖一样的,你找找。”


糟糕,像糖一样的?不会就是我刚炫完得像糖一样的“糖”吧,那玩意儿是咳嗽药?


要不说我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我淡定地嗯了一声,假装翻找,火速奔去便利商店,还真让我找到了,我擦,这么贵?我的心在滴血。


我非常聪明地选了柠檬味,毕竟大老板提醒我要给小老板保温杯里泡新鲜柠檬的,那么小老板一定是喜欢柠檬味。


小老板接过我重金买的龙角散,看了看,又看了看我,诡异地笑了下,没有说话。难道我露馅了?


我窝到角落越想越不对劲,大老板和小老板之间不会是能发射什么神奇的信号吧,那我…那我…那我的加班红包不会不保了吧…哭唧唧…


掏出手机,仔细回看我发给大老板的视频有什么问题,看到第五遍才从喧闹的环境音中听到了小老板发出的一点点儿咳嗽声,好家伙,大老板不是耳背吗?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