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博君一肖】我是故意的30

ABO|玄幻|种族|战争|HE

半神:肖战,信息素:甘松

精灵:王一博,信息素:熏陆

“爸爸?”王一博愣了。


“不是你爸爸,是你的宝宝,肖战怀了你的爸爸,不对,你的宝宝。”顾魏也被王一博搞晕了,怎么看起来挺聪明的一个人,今天像个傻子。


“宝宝?我的?我和肖战的?”王一博又问。


“啊,应该是吧,不是吗?你和肖战不是那天还在病房里…”顾魏被王一博问住了,难道肖战和王一博不是情侣关系吗?可是那天无意间看到的活春宫,玻璃隔挡后面,清清楚楚的就是王一博和肖战啊。


“你看了?”


“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去查房的。”顾魏脸红了,看了看陈宇,想着你们这些Alpha就是会胡闹。


短暂的沉默,王一博似乎在知道肖战怀孕后并没有什么喜悦,反而是浓重的哀愁。顾魏和陈宇面面相觑,难道孩子真的不是王一博的,那他们是不是闯祸了。


“顾医生,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王一博看着肖战,满眼的忧愁中也满是爱怜。


“我这有本书,你回去学习一下?”顾魏试探着问,看来王一博是真的很爱肖战,这喜当爹的事儿也认下了。


“谢谢,还有,顾医生,陈警官,刚才我态度不好,对不起,我先走了。”王一博接过书,抱着肖战,神色暗淡,瞬闪回了寝室。


王一博将肖战放在床上,抚了抚肖战额发,在唇上轻吻,又抚上肖战的肚子,轻声说着:“宝宝,你怎么就这么来了,你不该来的,不该来到这样的世界。”


王一博闭着眼睛,感受着肖战体内那个小小的生命,那个流着他和肖战骨血的生命,此刻正蓬勃地成长着,看将肖战折磨得样子,定是个坚强健壮的小子,不,也可能是个娇滴滴的小公主。还是女儿好,女儿贴心,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可爱的小皮鞋,戴着闪亮亮的小发夹,甜甜地喊爹地。


王一博嘴角忍不住上扬,他幻想了着他那举世无双的小女儿,会是怎样惊人的美貌,又会是怎样卓绝的才能,他和肖战的女儿,必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他会陪着她从出生到长大,再嫁人,想到此王一博脸色塌了下来,怎么能想嫁人,把这项划掉,他和肖战的女儿只要开心,永远开心快乐就够了。


可是,现在这个时候,她又如何能开心地成长呢?王一博叹口气,摇了摇头,睁开眼睛对上了肖战已经蓄满泪水的眸子,心中一凉,肖战是什么时候醒的?有没有听到他的话,有没有听到他的叹息,会不会误会什么?


“战战,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现在可能还不是时候。”王一博语无伦次,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肖战翻了个身,将自己蜷起来,紧紧地护住肚子,他设想了一万种王一博开心的样子,却独独没有料到,他会不喜欢,甚至不打算要这个孩子。


“战战,你别哭啊,你现在身子弱,经不住这样哭的。”王一博手忙脚乱地哄着,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样哄。如果不是他现在还受制于人,这个孩子他又怎么会不期盼,不喜欢?可是,现在的情形下,他怕,这个独一无二的孩子会成为第二个自己,甚至是这场权利游戏的祭祀品。


顾虑无法对肖战诉说,误会就无法解除,肖战甚至在王一博靠近时直接建了一个防护罩,将自己关在里面,抚着肚子默默垂泪。


王一博急得团团转,他想保护宝宝,但更想保护肖战,所以现在真的不行,这个孩子不能生下来,生下来只会成为悲剧的开端。


王一博心里祈求着肖战能打开防护罩和自己谈谈,没想到防护罩真的打开了,肖战自己也吃了一惊,泪眼婆娑地向后躲,一边躲还一边惊恐地捂着肚子,似乎是怕王一博下一秒就一掌灭掉那小小的一团。


王一博看着肖战恐惧的颤抖,也不忍上前,尽管他此刻无比想将肖战拥入怀中安抚,亲吻。他也不敢释放安抚信息素,他怕让肖战被迫发情会误以为他动机不纯。


纠结、焦虑、左右为难,王一博愣在原地张了张口,什么都说不出来,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他实在拿不出对策。


“你说过的,你想要宝宝,为什么现在又不想要他?为什么?”肖战呜呜地哭着,一边抽泣一边质问。


“我不是不想要,只是现在不行,战战,我们以后还是会有孩子的,这个,这个就算了,好不好。”王一博伸手想去拥抱,却吓得肖战蜷缩着趴在床上开始尖叫,他的精神已经开始崩溃。


王一博强硬的态度和冰冷的话语彻底将肖战的期待、喜悦、向往碾压得粉碎,碎掉的渣子又狠狠地扎进了他的五脏六腑,万箭穿心、销魂蚀骨也不过如此。


巨大的疼痛让肖战窒息,他大口呼吸着,依然感知不到周围的空气,整个人如置真空之中,没有声音、没有光线、没有知觉。肖战感觉整个身体都在不断跌落,看不到尽头,感受不到希望,抓不到救命的稻草,只有深深地绝望笼罩着不透一丝缝隙。


肖战想到了那个梦,在那个梦中他感知不到那腹中的一小团柔软,所以,那是一个征兆吗?是代表他要失去这个才刚刚察觉到,还未及好好相处的孩子吗?


肖战狠狠闭了下眼,将泪水挤出,在最深的绝望后触底反弹,他决定逃离,他要保护好他的孩子,即使这个孩子不被他的Alpha父亲欢迎,甚至还想杀死于腹中。


王一博不是感受不到肖战的疏离、怀疑、逃避、恐惧和绝望,但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他需要时间,需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能保护他想保护的人。现在,他真的是无能为力,理智分析下,若是没有孩子,或许肖战的利用价值殆尽,他还是可以护着周全,但是一旦有了孩子,局势巨变,那么,他谁也护不住,一切都会向着最坏的方向发展。


看着王一博的一时失神,肖战抓住机会,幻化了短剑,以最快的速度向外冲,他无所谓要去哪里,只要逃离,离开王一博的掌控范围,为他的孩子寻求一线生机。


可惜啊,正如刚才莫名消失的防护罩一样,肖战又一次感受到了秘传的威力,他的精神力幻化的短剑在王一博的意念下调转方向,悬停在了王一博的面前。


王一博看着回转的肖战,惊喜万分,他以为的回心转意被肖战冰冷、自嘲、麻木的眼神击打得粉碎。


肖战的嘴角开始上扬,苦涩的笑伴着苦涩的泪水,泪水汇成细流沿着下颚滴下,转瞬又大笑着嚎哭起来。肖战感觉自己就是个笑话,亲手将自己置于了如此境地,曾经的信任一旦化为乌有,那么基于信任所搭建的亭台楼阁也会轰然倒塌,每一块落下的砖都狠狠地砸在了肖战被爱情冲昏的脑子上。


他突然就记起了儿时他的Omega父亲说过的话,“不要依附于他人,也不要将自己的命运置于他人之手,无论这个人是谁,唯有自己强大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肖战此刻才真正明白他的Omega父亲为何要说这样的话,也开始理解他的不辞而别,更是愧对他的Omega父亲拼尽全力为他打造的Alpha身份。他原本可以像个Alpha一样活着,他已经努力活得比任何一个Alpha都要优秀,彻底摆脱了Omega依附于Alpha的命运。但是,他被所谓的爱情冲昏了头,兜兜转转又进入了这个怪圈,用Alpha的身份活成了一个无比失败的Omega,一个将自己的命运双手奉给一个曾经用Omega身份欺骗他的Alpha身上。


如果说爱情的美好给予了欺骗信任的滤镜,那么王一博对待他们共同孩子的态度彻底打碎了这一切。肖战开始怀疑王一博装作Omega的原因和目的,他想要去认真探究这个问题的真实答案。但是在这之前,他需要保护他的孩子,让他能够活下来,无论用什么方法。


王一博从两次肖战精神力的异常上看出了些端倪,他用自己的精神力去尝试控制肖战幻化出的短剑,居然真的完全听从他的指挥。王一博又尝试用精神力去控制肖战的行为,让他主动投入自己的怀抱中,居然又实现了,即使是在肖战隐忍地咬破了下嘴唇的情况下。


我知道断在这里很莫名其妙,可我太困了…




评论(16)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