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桃奶昔

微博:7糖奶昔
Q站:botaonaixi
创作平行空间中啵啵和赞赞的故事,1823&3218,博肖永远热恋!

【博君一肖】我是故意的28

ABO|玄幻|种族|战争|HE

半神:肖战,信息素:甘松

精灵:王一博,信息素:熏陆

月色很美,王肖、季蔡两对却根本无心欣赏,回了王一博的寝室,建了一层隔离罩,四人围在桌前又开始研究起了地图。


不难看出,妖族蓄谋已久,安排了各种妖怪成包围姿态进入了东方大陆,只是这些都只是低阶妖怪,不足为惧。


但是各地陆陆续续爆出了潜伏的高阶妖族,有些甚至已经在东方大陆生活了几十年,已与普通人类无异,若不是此次蠢蠢欲动暴露了自己,怕是根本无人会察觉,自己的邻居、同事、朋友、甚至是爱人会是妖怪。


正因如此,这片东方大陆中究竟隐藏了多少妖族无人可知,一时间竟让整个大陆人人自危,对周边的人失去了信任,原本和谐友好的社会氛围开始经常发生暴力冲突,各种储备物资开始断货,枯木们更是躲在家里不敢出门,整个社会的运转也开始出现问题。


所有的证据都表明,妖族预谋已久,这盘大棋已经到了收网的时候,这种逐渐渗透的打法比百余年前的那场血流成河的大战要恐怖地多,甚至可以说,只要妖族布局足够完美,事情发展足够顺利,兵不血刃拿下东方大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四个人都想到了最坏的后果,但一时之间也研究不透妖族下一步的走势,目前暴露出的问题很可能也是妖族布局中的一步棋,目的何为毫无头绪。


“季同学,你怎么看?”肖战知道了季向空的家世,想着会不会有些内部消息。


“看不懂!”季向空此时也不想显摆自己的无所不能了,他是真的看不懂了。


“或许,我是说有没有必要,我们需要更多的帮助,比如你的爷爷。”蔡丁这话说得犹犹豫豫,他知道季向空和家里的关系始终不太融洽,甚至是针锋相对。


“我都被赶出来了。”季向空说到这个不仅不羞耻,甚至引以为荣,人人趋之若鹜的显赫家世在他这儿反而成为了绊脚石。


“还是我去找汪冉打听一下吧,他父亲正当政。”肖战似乎看出了季向空的为难,但也确实赞同蔡丁的提议,单靠他们四个,确实力量薄弱。


“不行!”王一博的反应有些奇怪,好像从晚饭后对汪冉的敌意又增加了。


“为什么不行?”肖战和蔡丁异口同声。


“汪冉,汪冉这个人不靠谱。”王一博实际想说得是,他的身边有姬沐,他们目前了解的情况若是汪冉知道了,姬沐也必然会察觉。


“一博,我知道你一直以来对汪冉有偏见,但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了解他,他只是喜欢玩,人还是很靠谱,很值得信任的。”肖战有些情绪,关于王一博贬低汪冉的事情他们曾经讨论过,王一博也默认了不会再带着有色眼镜看待汪冉,怎么今日还这般看待。


又是从小一起长大,又是了解,几个词说得王一博火气直冒,这个汪冉若是脑子正常,怎么会着了姬沐的道儿?如今怕是已经不止是把自己卖给姬沐了吧。


王一博不想和肖战起冲突,换了个说法:“战战,汪冉的实力你也知道,如果这事被他知道,难免会受牵连,他若是再发生一次被绑架的事件,怕是…”


肖战细想,也有道理,再看向王一博的眼神柔软了几分,王一博也是关心他的朋友的,即使这个朋友他很讨厌,但为了自己,愿意花这份心思,就证明王一博真的是在乎、尊重、喜欢自己的。想到此,肖战居然有些脸红,看向王一博的眼神变得炙热而真切。


王肖两人一来一去看得季蔡一愣一愣的,这是干什么?没有看错的话是在撒狗粮吗?刚不是还在激烈讨论局势甚至开始争吵了吗?所以这一分钟是发生了什么?


“呃,我们先回去了,明天,明天讨论吧,我看壳儿也困了,是不是啊,壳儿?”


“啊?哦,我困了。”


两人从王肖拉丝的暧昧中全身而退,没有御剑,而是在月光下沿着小路慢悠悠地散步。


“真的不打算回去看看吗?”蔡丁被季向空的大手紧握着,踢着路上的小石子,说得看似漫不经心。


“嗯?回去干什么?”


“阿姨做得酱牛肉很好吃。”


季向空宠溺地看着蔡丁,这个人就是这样,一眼能看透他的内心的向往,也一眼能看透他内心的顾虑。


“好,带你回去吃酱牛肉。”


介于当前的局势,学校里面停了课,学生们被封闭在校园里,但外界的消息还是多多少少传了进来,一些地方已经开战,一些地方已经快速沦陷,而一些地方则变成了没有任何消息透出的真空区。


四个人每日聚在一起,一边靠季家经常传递进来的消息分析当前的战局,一边进行对战练习,战争的阴霾始终压在头顶,没有人确切地知道明日会怎样,也没有人知道自己会是战争的牺牲品还是幸存者。


“季同学,你说为什么要有战争?”肖战休息的时候看着这个上一场战争功臣的后代问道。


“贪欲,永无止尽的贪欲。”季向空喝了口水,眯着眼睛看远处正在和王一博操练的蔡丁,两个Omega,实力却完全不弱于Alpha。他知道蔡丁远不止他所看到的实力,和他在一起后愈发隐藏起来,此刻被王一博逼出几分,隐隐有了高阶战士的样子。


“为什么要打仗呢,为什么呢?”肖战不似在问,更似在感慨。


“是啊,为什么呢?”季向空收回了目光,看向肖战,“他知道了吗?”


“不知道,永远不会让他知道的。”


“所以,我猜对了,他唯一永远不会知道的原因。”季向空看着肖战,眼神中有些悲悯,又有些敬佩。


“什么?”肖战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看着季向空,震惊、害怕、祈求交替流露,倒是让季向空有些后悔将真相挑开,但是,大战在即,他们是战友,很有可能要并肩为生死而战,隐瞒没有任何好处。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的父亲们帮你活下来,很不容易吧。”季向空毕竟是这个联盟国上层人物的子嗣,有些秘密他是知道一些的,比如,从来都没有半神Omega的原因,但对于为什么不能有半神Omega他却不知道。如今看着眼前活生生的半神Omega,他如何能不想探究?


一个是装A的半神Omega,一个是装O的精灵Alpha,完美地用相恋掩盖了这个秘密。若说肖战O装A是迫不得已,那么王一博一个精灵,为什么要A装O呢?


“那他呢?他为什么要装O?”


“不知道。”


“你没问过?”


“没有。”


“为什么?”


“他也没有问过我。”


“所以你也不问他?他的事情你都不了解你就可以,可以为了他用秘传?”


“有什么关系呢,我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就可以了。”


“肖战啊,肖战,我该说你天真吗?”


“哪有那么复杂?你和壳儿,难道是互相查得清清楚楚才决定标记的吗?”


“我和壳儿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就不一样。”


“你不要看一博那个人冷冷的,其实他是外冷内热,对朋友还是很好的。而且他上次受重伤失了精神力是为了救我,我又如何能坐视不管。”


“就为了报恩?就心甘情愿被标记,去做他的精神奴隶?肖战,你傻不傻啊?”


“不是的,没有这件事,我也甘愿的。”


“我怕你会后悔。”


肖战不自觉地将手抚在了肚子上,摇摇头,说:“不会的,他不会让我后悔的。”

评论(26)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